秋归修哲

[三零一度]杨聪退役

严重ooc
不喜勿喷
虐虐虐!

杨聪要退役了。
  听到这个消息,白庶整个人是懵的。队长要退役?不对,队长怎么可能这么快就退役了那呢!这是假的,这一定是假的!
  白庶想都不想,直接拎着自己和杨聪的煎饼果子跑向俱乐部。
  “碰——”卧室门被撞开,杨聪下意识地看向门口。
  “白庶,你怎么来了?快进来,别一直站在门外啊。”说着就伸手去拉白庶,却被白庶躲了过去。
  杨聪皱了皱眉头,眼睛里尽是不解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”
  白庶低着脑袋,头发挡住他的双眼,让人看不透。
  “队长,他们说…你要退役了。这是真的吗?”白庶低沉的声音进入杨聪的脑内。
  杨聪笑了笑“这当然是真的。你看,我都这么老了,不退役不行啊。对了,你问……”
  “那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啊!你退役了我怎么办?当初是你把我从英国带回来的,现在陪我打了一年多,就撒手不管我了,你让我怎么办啊!杨聪!”白庶的撕裂声打断了杨聪的讲话。
  杨聪瞪大眼睛,没想到听到自己退役的消息,白庶的心情竟如此剧烈。
  白庶顿了顿,下定决心地说道“馁,杨聪,你知不知道,我,喜欢你啊?”
  “啊?”杨聪的眼里充满了不可思议的表情。
  “你,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白庶不管杨聪的神情,继续说着“从我在机场见到你的那一刻,我就喜欢上你了。我当时就觉得,这个人的气质怎么那么出众,眼神怎么那么温柔。那时,我就知道了,我喜欢你。能在人群中一眼看见你,这是命中注定的缘分。这是老天爷让我们在一起的,谁都不能拆开。”
  气氛变得十分低沉,杨聪似乎也在回想当时的情景。“对不起,我…我不知道你的感受。”
  白庶看着杨聪一脸愧疚的样子,心中更加不悦,对着那红唇直接亲上去。
  “唔……唔…………”杨聪一把推开白庶,“你,你干什么呢你!”白庶自嘲了一番“我,想干你。”
  “好,我满足你!”白庶不可思议地看向杨聪,他从杨聪的眼神中看到了坚定与爱意?等等,队长他爱我?还没等他思考,就已经被杨聪推到床上了。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归修哲 | Powered by LOFTER